面对香港暴力行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表示强烈不满,他们呼吁:大家要齐力撑警察,护法治。

 
      香港青年协进会张先生: 
      “近日发生在香港的纵火,使用攻击性武器等违法暴力行为严重冲击和挑战香港法治,触碰“一国两制”底线。
暴力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够冷静下来,立即停止相关暴力行为,用和平理性的态度表达诉求,相信特区政府会用一种积极有为的态度处理各种问题。同时希望背后的煽动者也能够停手,让香港尽快走出政治纷争。”


      香港岭南大学李同学: 
      “从6月到现在的一个多月,发生在香港的暴力事件越来越严重,且正在走向极端。这些都是对法治的亵渎,本质上都是与法治对抗。”


      香港市民利先生: 
      “眼下的香港,警队是维护法治最前沿、最重要的防线,一旦这条防线坍塌,香港将陷于无政府状态,人人都可以貌似合理地上街打砸抢,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要让香港发生更可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