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之声  言研)2006年8月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号展览厅举行了由香港电脑商会主办的2006香港电脑通讯节,华夏之声的记者做了现场采访。

    香港电脑通讯节是一个为展示崭新科技而设的展览会,吸引了来自港澳、内地的众多参与者,也吸引了来自东南亚、美洲等国家地参与。在采访过程中,香港电脑商会的主席杨子铁向我们的记者介绍说:“香港电脑商会每年举行这样的展览,就是为了能够给香港以及内地的电脑行业商家一个展示、推介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希望我们中国的电脑行业能够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从而促进本行业的发展。”
    本次香港电脑通讯节有来自不同地区共190间大型企业参展,出售展位接近550个,成绩远胜过去历届。活动还邀请了张敬轩、王宛之和2R担任“香港电脑通讯节2006”的IT大使。

 

 

 

 


    华夏之声的记者将在本次展览当中了解的大量实用信息第一时间介绍给了听众,得到了听众的好评。华夏之声还将与香港电脑商会继续携手,随时关注香港以及内地的电脑行业的发展,为共同促进我国的电脑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并为广大听众带来更多、更实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