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在深圳举办了第十二次大型投资报告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2008投资策略报告会 ●  春季峰会,从东莞、广州、珠海、澳门、河南等地赶来的1100多位投资者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为使听众能够听到精彩的分析,此次报告会,主办方为听众请来了来自银行、证券的十几位嘉宾。嘉宾们就目前市场的状态、资金流向、操作技巧、投资心理把控等方面作出独到的分析,专家们各方观点不同、现场演说高潮不断,1000多位华夏之声的忠实听众们不断提问,听众在嘉宾们答疑解惑中不断梳理自己的投资思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虽然此前华夏之声为了现场安全考虑,采用了提前报名预约的方式,但是听众们的热情还是让主办方感动。很多听众在报名的时候就知道已没有座位,还是执着地赶来参加现场活动,整个会场的空地坐满了热情的听众,有的听众只好长时间的围在讲台周围,把讲台当作了课桌。席地而坐了4个小时的听众,有的已经腰酸腿疼,但是还是在做大量的笔记。一位从河南平顶山赶来的听众是《证券大本营》网上的忠实听众,他说他现在不仅喜欢节目风格,觉得节目的内容对她非常有用,而且越来越喜欢《证券大本营》所举办的活动,参加活动让他受益匪浅,虽然自己几乎每次都是搭乘飞机往返来深圳参加活动,但是觉得每次都不虚此行。

《证券大本营》每次在深圳举办的各种活动,汇聚了大批的热情的忠实听众。目前,已经有多家公司和单位对《证券大本营》的系列活动非常欢迎和关注,他们认为每一次活动都都有很高的人气,而且相关的活动让投资者能够学习和了解投资市场情况,从这方面来看很多公司也看到了华夏之声节目的影响力。现在多家公司和单位都把华夏之声所做的系列投资报告会看作是一次很好的宣传产品、宣传企业形象的好机会,他们普遍认为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所做的系列活动在深圳是最有影响、口碑最好的投资报告类现场活动。

华夏之声证券评论员林耘与演讲嘉宾上海证券涂俊交流

大智慧金融工程研究所所长金路

招商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夏博辉

深圳同威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李驰

活动现场

临时的座位

争取一席之地

坐在地上也要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