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栏目,邀请河南大学招生办主任崔进军做客节目。通过学校的历史、校园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信息分享,展示河南大学的特色与风采。 
      点击下方链接,可在线收听:
 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hxzs/201907/qcwx_20190707191108hxzs_h.m4a 
      河南大学坐落于开封市,办学历史可以追溯至1912年,2017年9月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学校目前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并先后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是世界大学联合会和亚太大学联合会成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