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独家报道

央广网

《公益华夏》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2015-12-08 11:01:00 来源:

    伴随着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12月4日《公益华夏》进校园走进了深圳大学,现在中国社会公益事业正在摸索中逐步发展,日渐成为激发公民社会建设能量的关键环节。社会需要公益,公益需要创新,《公益华夏》进校园活动以“公益创新”为主题,与社会各界公益人士畅谈公益创新。
    此次进校园的主题是《有一种创业 无声胜有声》,邀请到的嘉宾有草根天使会会长陈维伟、声活创始人兼CEO邱浩海,通过讲述草根创业引出天使投资人介绍投资方向,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活动当天从始至终无人离席,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深圳大学团委学生代表发言说:公益事业,需要我们这些碎片,我们一个人的力量虽然许微不足道,但是就如长江,没有一个个的涓涓细流的汇聚,便不会有波涛汹涌的浪潮。

草根天使会会长陈维伟

声活CEO邱浩海

公益华夏进校园深大站圆桌访谈

活动主持人和嘉宾合影

活动结束主持人、嘉宾和深大老师及义工联学生合影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