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独家报道

央广网

偶像女子团体组合Popu Lady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

2016-03-29 08:44:00 来源:

    (中央台记者艺霏、航乐)《华夏原创金曲榜》创建于1994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FM104.9、FM87.8 每天中午12点30分至14点播出,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唯一批准备案的华语歌曲排行榜,也是内地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歌曲排行榜之一。
    在业界拥有超强影响力的《华夏原创金曲榜》是华语流行音乐的饕餮盛宴,不可不听,每周五《HOT红人馆》是《华夏原创金曲榜》的经典栏目,为听众揭秘明星鲜为人知的故事。独家视角,尖锐辛辣,温馨感人。

    近日,偶像女子团体组合Popu Lady带着她们的全新专辑《Gossip Girls》走进直播间,与主持人艺霏、航乐畅聊音乐背后的故事。
    Popu Lady组合成立于2012年,青春、甜美、可爱的形象受到很多年轻歌迷的喜爱。这张专辑包括了动感舞曲、抒情歌曲等多种曲风,造型上突破了以往可爱甜美的形象,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魅力。
    访谈中,她们与主持人和听众分享了整张专辑的录制过程以及生活中的有趣儿故事,让听众在好听的音乐中感受到几个姐妹的深厚友谊。

偶像女子团体组合Popu Lady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华夏原创金曲榜》——HOT红人馆。
网络连接地址:
http://aod.cnr.cn/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temId=22
手机APP软件:搜索“华夏之声”或者“香港之声”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