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独家报道

央广网

“爆破音王子”歌浴森,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

2016-05-10 16:52:00 来源:


    (记者艺霏、根根)“爆破音王子”歌浴森,日前携2016最新单曲《脚是大地上飞翔的翅膀》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为听众带来了一段关于音乐旅行体验的故事。
    此次发行的新单曲不仅改变以往“飚高音”的曲风,而且歌浴森还担任作词、作曲、编曲和制作人,变身全能唱作人。节目中谈到这次突破性的转变时,他说自己用了一年的时间潜心创作,用脚当作翅膀,去到了很多曾经在自己印象中遥不可及的地方,期间收获了很多特别的经历:印象中有加州狂放不羁的牛仔、冰岛的黛提瀑布、巴西的桑巴、还有住在新西兰的霍比特人……。正是以上这些经历和当地的音乐元素,组成歌曲中的每一个片段,多重角色切换丰富大家的音乐感受。据悉,该首新歌进榜第一周在《1005期华夏原创金曲榜——内地榜》中排名第五位。
    更多歌曲背后的故事,欢迎下载“华夏之声”(或“香港之声”)手机应用App在“精品”和“资讯”栏目中点击查询。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