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独家报道

央广网

第二届深港运动嘉年华引爆前海

2016-06-02 10:13:00 来源:

    (央广记者源梅)5月28日,随着主办方代表启动鸣笛,2000名骑行者随风而动,开启了第二届前海深港运动嘉年华的帷幕。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旨在增进深港两地青年交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深港合作。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港两地相关企业和单位逾5000人火爆参与。其中来自香港52家企业的代表达到了540人。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了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冯少眉,她向记者表达了她此刻的心情:

    “我是代表新世界公司从香港过来的,这是很好的活动,可以加强两地青年交流,加深我们对前海、对深圳在人文等各方面的了解。”

    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任远东告诉记者,他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项活动了:“我去年就有参加长跑,今年是第二次了,又来参加骑行比赛,公司组织的我积极报名。很好啊,把骑行作为一个沟通的桥梁,加强两地青年交流互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除了设置企业组骑行比赛外,还有家庭亲子组骑行比赛、趣味游戏等环节,同时融入了深港两地城市文化、公益正能量等元素,特别是两地员工自发组织的乐队演唱、街舞、花式自行车等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是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深港两地带来了一场体育文化的交流盛会。

记者采访香港骑行选手

记者源梅现场报道

主办方、承办方领导和深港两地骑行选手合影留念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