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独家报道

央广网

萧煌奇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揭秘 “神秘世界”

2016-06-28 08:46:00 来源:

    (记者:艺霏、根根)本周,音乐人萧煌奇携带新专辑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与主持人艺霏和根根一起分享了来自他心中的这个“神秘世界”。

    访谈中,被问及为什么会找到先锋音乐人青峰来进行新歌的创作时,萧煌奇表示:“我每当创作中遇到瓶颈,就会想找一些自己平时音乐没有的元素,青峰的音乐是很多变、多元的,这个在我的音乐元素里是短缺的。”当然萧煌奇也表现出了合作的具体感受,他说:“青峰写这首歌给我的时候,我觉得音域也太宽了吧,就有点怀疑自己是否能驾驭它。”专辑命名为《神秘世界》,萧煌奇表示:“通过感官是可以在每个人身上捕捉到快乐的元素,对我来讲,每件事情都是神秘的表现,即使经历挫折,依然可以唱出对生活的乐观与满足。”

    更多专辑以及歌曲背后的故事,欢迎下载“华夏之声”或“香港之声”手机应用App在“精品”和“资讯”栏目中点击查询。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