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对港澳节目中心音乐部召开《香港流行音乐20年》节目策划会

2017-04-20 14:04:00来源:央广网

  

  4月1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港澳节目中心音乐部召开了《香港流行音乐20年》节目策划会。

  《香港流行音乐20年》是对港澳节目中心音乐部为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精心准备的系列节目,节目将对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两地乐坛发生的标志性事件、热点人物、交流交融,以及音乐背后更深层次的历史推动力进行梳理、阐述、分析和解读。节目将以更符合广播传播规律和新媒体传播特点的形式制作,并拟于七月前制作完成。

  策划会邀请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著名音乐制作人、词作家李广平参加。李广平从1990年开始参与流行音乐的制作以及歌手推广,经他企划和制作后走红的歌手有李春波、甘苹、李进、伊扬等。曾任中国流行音乐“学会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流行歌手新人选拔赛评委,有相当丰富的流行音乐产业的运作经验。此次李广平先生针对专题报道的策划思路、节目选题及制作方式表示十分赞赏,并对节目制作给予了热切的希望。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港澳;中心;香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