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豹乐队做客《华夏原创金曲榜》

2017-05-17 16:02:00来源:央广网

  5月16日,内地知名摇滚组合黑豹乐队做客华夏之声《华夏原创金曲榜》,与主持人艺霏、小妍畅聊内地摇滚乐30年的发展故事。

  黑豹乐队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摇滚的坚实力量,伴随70、80两代人茁壮成长,对中国摇滚乐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今年是黑豹乐队成军30周年,全新推出的专辑《本色》也是对成军30周年歌迷一直以来不遗余力支持的回馈!《本色》这张专辑的词曲,没有走压抑摇滚的老套,反而呈现了一种新时代“有容乃大”的摇滚色系,突破老乐团都存在的过于自我意识上的固执,坚持音乐的专业,唱活全新的摇滚诗。

  摇滚乐身为大众音乐的乐种,这张专辑刺激了人们重新认识摇滚音乐人的社会探险。黑豹极可能是新世代的“摇滚刺客”,尖子心的乐队带领着时代反叛精神,继续冲向大众心魂!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黑豹;乐队;华夏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