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港澳居民可在线办粤港澳直通车业务

2019-08-02 15:05:00来源:央广网

      (华夏之声《话说粤港澳》)8月1日,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孙太平表示,近年来广东警方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要求,全力打造既支持内地居民也服务港澳居民注册和使用的“智能新民生”平台,并实现与公安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全面对接,目前已经上线面向港澳居民在线办理的粤港澳直通车、警务非税收入缴款业务。 
      港澳居民登录公安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简单填写相关信息以后,即可办理批文的延期或者驾驶人变更登记业务,并且可以选择邮政双向速递方式领取证件,实现全流程网上办、自助办。

编辑: 王晓辉

港澳居民可在线办粤港澳直通车业务

8月1日,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孙太平表示,近年来广东警方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要求,全力打造既支持内地居民也服务港澳居民注册和使用的“智能新民生”平台,并实现与公安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全面对接,目前已经上线面向港澳居民在线办理的粤港澳直通车、警务非税收入缴款业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