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活动回放 > 正文

《证券大本营》:与明星分析师共同收获
2006-09-25 19:34   来源:SRC-504030955    打印本页 关闭
    

 

秋天意味着收获。对投资、对证券市场而言也是不可以少了这样的规律。应景应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于2006年9月23日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举行了“与机构同行——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秋季投资攻略暨年度分析师见面会”。这次见面会迎来了600多名热心听众的积极参与,汇集了证券行业的精英。

7、8月过后,9月的市场相对平稳,投资者的心态也在慢慢调整,开始更加关注市场的细微变化,此时对于行业的深入了解就更显重要。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节目本着“紧随市场动向,升级投资理念”的活动宗旨,为投资者请来了一批明星分析师,这些明星分析师是在《中国证券报》、CCTV《中国证券》、今日投资共同主办的“最佳证券分析师”评比中获得“明星分析师”奖项的代表,他们的研究领域涵盖了当前市场的热点行业,在“与机构同行——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秋季投资攻略暨年度分析师见面会”上,明星分析师对于各行业的精通、到位和深入地分析折服了所有的现场听众。在现场热点沙龙的讨论中,分析师认真的态度和幽默的演说博得了数次掌声,台上台下听众与明星分析师们水乳交融。在一个小时的沙龙中,现场提问踊跃,听众通过文字方式的提问达到200多个。听众说:华夏之声将这些很有造诣的分析师汇聚在一起,让我们获得了很多专业的行业分析方法和权威的行业分析观点,真是获益匪浅。

有人说股票如人生,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节目正是看到了现场活动能够让听众得到专业的面对面的指导,能够让听众梳理投资的思路,甚至能够让听众通过证券投资更多地思考人生,所以每每在听众最需要的时候举办投资理念明确、高水平嘉宾参与的证券节目现场推广活动,在听众和金融行业中树立良好形象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听众的人生轨迹。有一位学历不高的深圳听众几年来一直收听《证券大本营》节目,一年来一直参加《证券大本营》的现场活动,当她聆听到现场嘉宾富有水准的演说和指导,看到现场听众的进步的时候,自己主动由深圳的关外搬到关内居住,而且开始在深圳大学的课堂上旁听大学课程。她说是每一次现场活动的气氛感染了她,感觉到自己还需要提高,希望自己能与《证券大本营》一起成长和提升。

华夏之声《证券大本营》每次现场活动的主题既有连续性,也有不断地创新,听众每次参与都有不同的收获,很多金融机构也数次被这些活动所吸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真诚的合作意向。

 

报  名

 

到场听众

 

华夏之声资深证券评论员林耘

 

提  问

 

嘉宾演讲

 

热点沙龙

 

热点沙龙

 

获奖听众与嘉宾合影

 

责编:董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