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之声 > 2011华夏之声 > 记者视线

央广网

比亚迪新能源军团及7+4战略亮相上海车展

2015-04-21 09:19:00 来源:

    (本台记者恽泽 王铖)比亚迪以“新能源 新未来”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唐、宋、元、商等新能源车亮相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新能源车“7+4”全市场战略布局。
  在比亚迪“新能源车”阵容中,中型双模SUV宋、紧凑型双模SUV元为全球首发。宋、元和唐都属于比亚迪542战略车型:百公里加速小于5秒;搭载极速电四驱;百公里油耗均在2升以内。

    唐、宋、元覆盖了SUV主流市场,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据悉,宋、元的预售价均在30万内,有望在2015年下半年上市。

    除了宋、元,纯电动出租车e5、纯电动物流车T3也是首度亮相,再加上全球首款7座双模MPV商,以及在售的秦、e6、K9,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产品已涵盖轿车、SUV、MPV、大巴、出租车、物流车等类型,呈现全车系的发展态势。

    比亚迪发布新能源车“7+4”全市场战略布局,“7”代表7大常规领域,即城市公交、出租车、道路客运、城市商品物流、城市建筑物流、环卫车、私家车;“4”代表4大特殊领域,即仓储、矿山、机场、港口。

编辑:董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