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2019-07-31 15:32:00来源: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邀请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副校长孙桥、创意艺术学院院长刘庆梅、财金学院院长秦艳梅教授3位嘉宾做客节目,结合实践型人才培养等特色和亮点,探讨学校怎样为学生搭建更贴合时代特征的学习平台,并通过讲授金融学、经济学、数字媒体艺术等具体专业的课程精髓,展示高校的专属风采。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收听:
      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hxzs/201906/qcwx_20190608190754hxzs_h.m4a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编辑: 王晓辉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邀请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副校长孙桥、创意艺术学院院长刘庆梅、财金学院院长秦艳梅教授3位嘉宾做客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