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西南财经大学

2019-08-09 14:45:00来源:央广网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邀请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办刘伟亮老师做客节目,展示学校的概况和截至2019年7月的最新动态,并围绕“金融人才培养”这一主题,介绍学校在院系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多元信息。
    点击下方链接,可在线收听:
    http://cnvod.cnr.cn/audio2018/live/hxzs/201907/qcwx_20190720190846hxzs_h.m4a
    西南财经大学位于四川成都,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建校以来,学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已成为国家金融、经济、管理等部门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被誉为“中国金融人才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编辑: 董闯

《青春无限》全国高校巡礼——西南财经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