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华夏之声精心准备 及时报道两会
2008-03-07 19:14   来源:华夏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精心准备  及时报道

―――――华夏之声制作特别节目宣传“两会”

 

为了更好地报道今年的“人大”“政协”两会的情况,关注广大听众所关心的国计民生问题。华夏之声特别为2008年“两会”制作了特别节目——《两会零距离》。

《两会零距离》特别节目将在华夏之声的两套频率普通话频率(FM87.8)、双语频率(FM104.9,AM1215)中并机播出,及时报道两会动态,全面报道两会进程,着力透析两会热点。特别节目将充分关注港澳及珠三角的代表、委员的提案和建议,关注粤港澳地区的交流和融合,反应民生民情。对两会期间的焦点,如政府改革、民生、奥运等方面内容将及时报道。

华夏之声“两会”特别节目栏目,还根据会议的进程,设置了《两会晚间报》、《两会视点》、《代表委员话两会》、《记者视线》、《华夏会客厅》、《两会关键词》、《两会花絮》等子栏目,分别从“两会”发布的消息、代表委员意见提案、民众反应、焦点问题解读和专家解析以及两会报道记者自身等等角度,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报道。以全景式向广大听众展现今年“两会”的动态。

责编:路凡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