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吴琼新专辑在北京发布
2008-05-13 10:58   来源:华夏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2日下午,由华夏之声主持人艺霏担纲主持的吴琼个人首张专辑《她是你的谁》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嘉宾云集,众多歌迷到场加油,现场气氛热情尽显摇滚风格。华夏之声音乐部主任陈东明特别到场并亲手送上《华夏原创金曲榜》节目打榜成绩奖状给吴琼以鼓励她将原创音乐进行到底。熊汝霖、海鸣威、苗圃等同门师兄妹以及英皇星艺执行总裁等出席并带来各自的祝福和礼物。数十家媒体记者到场进行报道。

被称为“唱作才女”的英皇星艺旗下的歌手吴琼,在她的首张专辑《她是你的谁》中大显“率直本色,,除了全程参与专辑的音乐创作,从专辑名字、宣传拍照、MV拍摄等中无一不渗透进自己的想法,处处用心完成,每一个音符都纪录着这个小女生用努力的汗水换来的成果。而主打歌的成绩斐然,并且迅速走红,除了在《华夏原创金曲榜》及各大榜单中取得好成绩外还在众多歌迷中取得不俗反响。《她是你的谁》即将正式在全国发行。

 

       华夏之声主持人艺菲(左)担纲主持吴琼专辑发布会

 

华夏之声音乐部主任陈东明为吴琼送上《华夏原创金曲榜》节目打榜冠军奖状

 

英皇星艺的行政总裁徐岩先生为吴琼送上礼物

 

英皇同门师姐苗圃也专程赶来参加吴琼的发布会

 

英皇艺人共同上台送上祝福

 

龙的传人选手代表也赶到现场为吴琼送上礼物

责编:妞妞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