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活动圆满落幕
2008-10-30 13:32   来源:华夏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华夏之声深圳编辑部消息(记者张子亚)10月28日下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改版6周年的日子,“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活动颁奖典礼在深圳市图书馆举行。至此,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深圳市文化局副局长陈新亮、深圳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和深圳福田区文化局局长李雷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活动评选出的金、银、铜奖获得者颁奖。
    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系列活动于今年7月1日启动,在活动开展3个月时间里,主办方在深圳三大书城、深圳市图书馆、各大工业区、福田区政府大楼设立了感言卡固定征集点。截止10月18日共征集到一万余张感言卡,经过主办方以及深圳相关文化、媒体界的知名学者专家的认真甄选,最后在征集到的一万多张感言卡中,共评选出30名获奖者。其中钟永如,徐宗驹、支萍、陈菁菁、陈必兰等五位填写感言卡者获得金奖,刘欣、文丽君等十位获得银奖,林安妮、曹丽萍等十五位获得铜奖。
    颁奖典礼上,深圳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对“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活动在和中央台华夏之声的合作下举办的十分成功,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感谢华夏之声的支持和帮助。”
    在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万人感言”系列活动期间,中央台华夏之声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宣传报道的力度。自7月1日活动开始至今,华夏之声宣传达200多次,在中国广播网、华夏之声新闻节目《聚焦深圳》报道也多达20多次,每周播出优秀感言达63次。充分的宣传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反馈,听众通过短信参与感言填写达一千多人次。在活动期间,华夏之声深圳编辑部还先后在深圳市音乐厅、荔枝公园、中心书城等地结合“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音乐会”、“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诗歌朗诵会”、“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名人访谈会”等专题活动,举办了3场感言卡现场征集活动。

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右)参观展览

看看自己的感言卡

华夏之声副总监李源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活动成功后工作人员合影 

责编:董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