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绿色行动——华夏之声团支部青年月主题活动
2009-04-23 11:19   来源:华夏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华夏之声团支部精心策划、组织,于2009年4月19日,在怀柔植树基地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青年月主题活动。
    上午8点30分,华夏之声共青团员和青年党员一行18人从台里出发,一路有说有笑,热情高涨,这其中包括刚下早间直播的同志,精神面貌也毫不逊色。
    到了怀柔植树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认领了树苗和植树工具,有的打水、有的挖坑,有的扛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大家分工合作,平均每人都要种植一棵树。虽然个个汗流浃背,却留下片片欢声笑语。忙乎了近一个小时,看到满眼的翠绿,疲惫的大家感到的是快乐和满足,植树造林,造福子孙!
    植树后,华夏之声年轻的同志们分成两组,着迷彩服荷激光枪,开始真人CS的对抗。跑山包、钻山洞,你攻我守,全情投入,过了一把“打仗”的瘾,让平日紧张的工作情绪得以宣泄,有利于身心健康。“战”后有人感慨:和平年代是福啊!
    华夏之声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广大青年与大自然进行了亲密接触,我们会以绿色华夏为平台,努力保护我们的居住环境,为我们的地球承担应尽的义务。也呼吁所有的朋友们:将环保进行到底!

 

责编:董闯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