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享受冰雪乐趣,增强团队凝聚力——记华夏之声工会活动
2010-12-20 09:18   来源:华夏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华夏之声分工会于2010年12月11日和12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赴北京密云的滑雪场和真人CS基地,开展以“享受冰雪乐趣,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主题的冬季工会活动。通过两天的活动,华夏之声全体会员感受到了北京冬季的美妙景色,体验了滑雪运动带给人的刺激与乐趣,更加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华夏之声肩负着每天两套节目,42小时的播音,日常的工作量很大,组织两天的工会活动很困难,以前,很多会员都因为日常节目在身不能参与,针对这种情况,华夏之声采用了两天全天活动的方式让大家在保障安全播出的情况下都能参与其中。这种形式开创了华夏之声工会活动的先河,这得益于华夏之声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的支持。如,各部门提前做好节目上的安排部署,将工作进行合理分工,分两个批次让大家参与活动,正是有了这些调整,才能既保障了安全播出,又使此次工会活动顺利进行,为以后华夏之声工会开展活动扩展了新的思路,取得了频率单位如何保障安全播出情况下做好工会工作的宝贵经验。
    另外,本次活动还针对华夏之声分工会会员年轻人多的特点,选择了滑雪和真人CS比赛的方式,使华夏之声工会会员在活动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增添了欢乐气氛。在滑雪活动中,一方面,让大家感受到北京冬季美丽的景色,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让工会成员之间增添了互帮互助的温暖力量。很多同志没有滑雪的经验,一小部分同事曾经滑过雪,这样有经验的同志帮助没有经验的同志,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帮助,共同学习,拉近了彼此的感情,这是在日常的工作中体验不到的一种快乐和温暖。在真人CS的比赛中,大家分成两组,各组内部群策群力,共同讨论,谋划比赛方案,团结合作,通过齐心协力的参与,为小组的共同目标而奋斗,使大家施展了自己的才华同时,更懂得团队合作的力量。
    通过两天的活动,华夏之声全体会员认为,这次活动丰富多彩、其乐无穷,大家在享受美景与健身快乐的同时,更加热爱华夏之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彼此的心贴得更近,彼此更加熟悉,增加了凝聚力,为日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全体成员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华夏之声工会团队建设活动合影

华夏之声在北京密云举行真人CS比赛后集体合影

 

责编:何懿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